第十五屆澳門美食節


20151104104032967.jpg        

        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的《第十五屆澳門美食節》已於澳門西灣湖廣場開爐,今屆以「精彩美食耀濠江」為主題,號召超過150間飲食商號參與,其中25間更由韓國遠道而至,將當地人氣美食帶至澳門。

        喜迎15周年的澳門美食節,由11月13日起一連17天為全城市民及旅客帶來非一般的美食之旅。西灣湖廣場的上層,匯聚逾百家的澳門飲食商號參與,並按菜系劃分為「中式酒樓街」、「歐陸美食街」、「亞洲美食街」、「風味美食街」及「甜品街」,以五大美食街拼湊出澳門中西飲食文化共融的美食地圖,展現澳門獨有的飲食文化。

        而西灣湖下層則首次吹起「韓風」,由25家來自韓國的餐飲商號組成「韓國村」,將當地超人氣的傳統及流行小食帶進澳門,讓您身處於此即可吃盡所有韓式美食。會場上各處彌漫著韓式炸雞、人參雞、辣炒雞、炒年糕、炸魚餅、烤肉等的惹味香氣,還有小朋友及大朋友都喜愛的韓式棉花糖、旋風土豆片、鯛魚餅等。此外,還設有「海鮮燒烤市場」,點選即叫即燒的海鮮,再配杯冰凍啤酒,別有一番風味。韓風美味四起,當然少不了韓式表演,一眾穿上傳統服飾的少女,於會場中穿梭,與市民及旅客零距離地表演著韓式腰鼓舞。

        吃喝玩樂盡在澳門美食節,每晚除有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外,於西灣湖下層亦設有多個有獎攤位遊戲,讓市民及旅客在享受美食之餘,更可以一展身手贏取獎品。

    《第十五屆澳門美食節》由即日起至11月29日於西灣湖廣場(旅遊塔前地)舉行,等您來吃美食,感受嘉年華的熱鬧氣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