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率團參訪香港美食商貿博覽




WeChat 圖片_20230818145231.jp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於8月17日組織五十多間餐廳會員前往香港參加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美食商貿博覽」,籍此了解香港餐飲業和環球食品貿易市場發展現況,促業界商業交流合作。


WeChat 圖片_20230818145237.jp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理事長李汝榮一行近六十人於當日下午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參觀「美食商貿博覽」,受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及數碼業務部主管陳凱芳小姐及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永遠會長潘權輝先生熱情接待,並安排導賞與各地展商分享交流。會長表示,香港與澳門一海之隔,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是面向全球的國際大都會,餐飲業市場發展蓬勃,是我們借鏡學習的對象。香港美食商貿博覽作為亞洲食品及飲品行業盛事,匯聚世界各地特色食品及相關產品,展品琳琅滿目,業內資訊嶄新豐富,致力為行業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商貿平台,期望透過本次交流,增進港澳及各地業界的聯繫,為業界開拓更多發展機遇。

 

港澳同為特別行政區,應把握“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進一步推進港澳餐飲業界合作,通過兩地深度融合,助力澳門特區政府 “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為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