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


「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澳門烹飪協會及澳門西菜麵飽工會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民政總署及環保局贊助。今屆美食節以「發現美食新煮意」為主題,糅合「美食航海」的元素,邀請市民及旅客一同從本土傳統美食中尋找更多新奇有趣的餐飲、廚藝創意。同時,借此響應澳門申辦「世界美食之都」的工作,深化特區躋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之列的內涵。今屆美食節還期望為本地以中小微企為主體的餐飲商號構建有效的國際化市場營銷平台,把本地餐飲商號的特色展現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及餐飲業同仁。

同時,今屆將組織日本著名餐飲美食商號來澳,把西灣湖下層打造成別具特色的「日本村」,致力使巿民及旅客能盡情品嘗澳門獨有的美食之餘,亦能體驗異地風味美食、文化及表演。


日    期:2017年11月10日至26日


時    間:星期一至星期四  每天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星期五、六、日  每天下午3時至凌晨12時


地    點:澳門旅遊塔前地西灣湖廣場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