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澳門美食節


9ae62870ec46611dc534a4e68b7c2bbf.jpg       

        《第十四屆澳門美食節》於2014年11月7日至23日一連十七天假西灣湖廣場正式開鑼。今屆網羅的美食更豐富多樣,近一百家的本地參與商號,陣容鼎盛,充分展現澳門獨有的多元飲食文化。此外,更邀請到龐大的日本関西隊伍來澳參與,並把西灣下層打造成極富東瀛風貎的「日本村-関西」,務求為市民及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歡樂氣氛。

       是屆美食節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澳門飲食業工會、澳門中廚協會、澳門西菜麵飽工會、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協辦,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基金會、民政總署贊助。今屆將一如既往,按不同菜系劃分為「中式酒樓街」、「歐陸美食街」、「亞洲美食街」、「風味美食街」及「甜品街」,讓市民及旅客於五大美食街中盡情吃喝,飽嚐澳門獨有的多元飲食文化。而今屆的亮點「日本村-関西」亦匯聚了25家來自大阪、兵庫、德島、京都、奈良、和歌山、三重、滋賀、福井等地區的特色飲食商號,帶您的味蕾遊遍関西各地。

       為增添嘉年華熱鬧氣氛,現場將設置多個有獎遊戲攤位,讓您一展身手,贏取豐富獎品。同時,每晚亦會安排一連串精彩表演節目助興,今屆更力邀到日本関西文藝表演團隊來澳傾力演出,還有在澳門日本商會協助下,亦安排了一系列與飲食有關的日本文化表演,如茶道、樁糯米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