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3”接受申請



海報.jpg

 

  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辦,委托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執行的“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3”將於11月20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12月19日。計劃將為合資格的餐飲企業資助上限18,000.00澳門元的後台電子化系統構建費用。

 

 “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於2021年起推出,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主辧,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執行。計劃目的是透過使用電子化系統,為企業進行科技及管理上的改革。計劃至今已資助達五百多間餐飲企業。由於現時正是經濟復甦的重要周期,為提升餐飲企業的競爭力,商會決定繼續推行“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3”,資助總預算為720,000.00澳門元。

 

  該計劃會沿用“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2“的八間合資格供應商,企業主可從中選出最適合自身的餐飲業後台電子化系統,並於網上進行申請即可。申請需上傳以下文件的副本:營業稅 M/1 格式「開業/更改申報表」、市政署或旅遊局發出的合法及有效餐飲牌照、個人企業主或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文件、項目完整報價單及最少兩張店鋪照片。另外,法人企業主也需上傳商業登記以作審核。

 

  申請期為2023年11月20日至12月19日,並將於2024年1月上旬進行電腦抽籤,中籤企業將獲得資助。獲資助名單會於該中心網站公佈。計劃章程可瀏覽https://www.cpttm.org.mo/catering-sme/,計劃申請可瀏覽https://catering-sme.cpttm.org.mo/。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899查詢。

 


沒有任何內容!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