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訪中山市飲食業商會 助力雙方把握時代新機遇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與中山市飲食業商會理監事成員合影


爲加強商會間交流,促進澳門、中山在餐飲領域合作。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於上月26日赴中山出席由中山市飲食業商會舉辦的「中山飲食業商會成立28周年慶典」活動。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表示很高興獲邀出席中山飲食業商會成立28周年慶典活動,並稱,港珠澳大橋開通,有利於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提升珠三角地區綜合競爭力,對於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全面推進澳門與珠三角互利合作具有重大意義。此外,大灣區時代到來,給予澳門更多合作發展的空間。隨著政策落實,澳門和中山可以在大灣區的平臺上優勢互補,加強合作,以美食為切入點,開啟一程多站的旅遊,促兩地經濟發展。與此同時,期望藉此機會能夠相互交流和學習,相互支持和幫助,建立起緊密的聯繫,攜手共進,為兩地創造更多溝通交流平臺。

中山市飲食業商會會長麥廣帆感謝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出席會慶活動,並表示,商會成立28年來,商會已推動餐飲業經營、發展為己任。在各級職能部門的領導與支持下,堅持服務行業、服務企業,努力開展各項工作,得到社會各界的認同,為中山飲食業的繁榮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並期望未來能夠與澳門餐飲業界有更密切的合作與交流,實現兩地優勢互補,為兩地發展發揮更大作用。

活動中,雙方亦就兩地獨特餐飲文化的進一步合作發展提出了建議並進行深入探討。出席本次活動的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還有副理事長程鈞、常務理事唐繼宗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