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受邀出席“2018第二屆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受邀出席“2018第二屆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團將於2018年4月19至21日赴海南參加“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六屆四次理事會議”以及“2018第二屆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等活動。論壇上,將與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會人員一同探討全球餐飲發展格局和一帶一路的餐飲新機遇。

“2018第二屆博鰲國際美食文化論壇”由世界中餐業聯合會與海南省商務廳共同主辦,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據主辦方透露,論壇將以“开放、创新、突破、共赢”為題,旨在“融聚全球餐飲力量,構建廣泛的國際美食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引領全球餐飲新時期下合力共贏,探討全球餐飲發展格局、一帶一路的餐飲新機遇,實現餐飲經濟繁榮和發展,促進海南餐飲業全面提升”。

作為澳門餐飲業的代表,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將和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與會人員就各地的業界現況展開討論。藉此,將吸收並學習其他地區業界發展的經驗及創意,期望回澳後結合本澳餐飲業之特點,繼續開展多項工作,協助推動本澳餐飲及相關行業發展,配合特區政府“2018澳門美食年”以及建設“美食之都”的系列工作計劃。

自創會以來,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一直致力於促進餐飲業界在澳門及與外地的商業交流和聯繫。2017年,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代表團曾應邀赴京參加“世界中餐業聯合會六屆三次理(監)事會議”、“第二屆世界廚師藝術節暨2017中國國際餐飲交易博覽會”,以及“2017鋒火杯頒獎盛典”等活動,並獲頒發“飲食文化傳播獎”。

世界中餐業聯合會,是1991年經中國政府批准成立的世界性中餐業促進組織,由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從事中餐服務活動、中餐教育研究、中餐管理諮詢及餐飲相關產業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自願組成,總部設在北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