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分享會助業界長知識


《 轉自澳門日報20161217 》

图片9.png


       為提高澳門飲食服務行業質素,透過旅遊局資助,餐飲業聯合商會與澳門管理學院聯合製作了一套以“星級海味專業知識”為主題的教學光碟,並於昨日舉行分享會。希望透過教學光碟,更有效地讓業界服務人員了解海味知識及傳統海味菜餚的推介技巧,從而提升員工服務質素。

       分享會昨下午三時半假中總八樓演講廳舉行,邀請到從業超過四十多年的資深海味東主梁國祥主講,出席嘉賓包括餐飲業聯合商會副理事長周永騰、理事陳智景,澳門管理學院院長陳炯釗,以及一眾酒店、食肆及食品公司等餐飲機構從業員。

       是次講座主要分為介紹教學光碟內容、海味專業知識(鮑魚、花膠)、海味實物鑑賞、傳統海味菜餚及烹調方式四部分,幫助餐飲從業員增長對食材認識、處理及儲存,以便向客人推介時令美食及鞏固澳門作為旅遊城市之形象。

       分享會中,梁國祥介紹“鮑魚"及“花膠”的專業知識,以及實物鑑別,亦運用互動的方式與參加者進行交流,藉以加強在場人士對主題的了解。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