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換屆選出新領導架構


图片7.png


图片8.png


       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於3月2日在聯邦酒樓順利舉行,由會長陳澤武主持,理事長李汝榮、監事長馮錦漢及財務部梁衍茵分別對會務、監事會及財務作出報告。愈四百名會員及授權代表出席,選舉產生了第二十六屆會長團、理監事會領導架構,陳澤武連任會長,李汝榮連任理事長,及馮錦漢連任監事長,會上並通過了多份報告和文件。

       陳澤武在大會致詞時指出,在過去一年,澳門經濟逐步走出調整期,希望各會員在新的一年,不斷增強自身競爭力,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會務方面,近年,圍繞實踐商會宗旨,全體會員同心協力,為本澳餐飲及相關行業發展、為建設“一中心 一平台”,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積極開展多項工作,包括:繼續成功舉辦美食節、組織在職培訓、協調勞資關係、爭取同業權益、推廣優質服務、參與會展項目,並順利完成了新一輪扶助中小微企老店計劃。今後,希望各會員一如既往,團結一致,為業界及會務發展,一起努力。

       新領導架構當中的副會長名單,除呂錫柱、呂強光、林根、葉紹文、羅掌權及黃若禮連任外,亦加入了馬志成、何敬麟及李柱坤為新成員。

       會後設宴供各位出席會員交流互動,盡興而返。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