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與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續推美食節減廢計劃


dspa.JPG

譚偉文局長等與陳澤武會長等合照


環保局與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續推美食節減廢計劃


環保局與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昨日上午就續推美食節減廢計劃事宜召開會議。環保局局長譚偉文、環境宣傳教育合作廳廳長楊健思、兩名環保局高級技術員,以及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會長陳澤武一行六人代表出席了會議。

會上,陳澤武會長回顧了上屆美食節減廢計劃的執行情況,同時對環保局一直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此外,陳澤武會長也提出了「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續推減廢計劃的基本實施方案及建議。

譚偉文局長肯定了商會為推行減廢計劃所作的努力,亦對新一屆美食節續推減廢計劃表示期待。認為澳門美食節是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事,雙方累積上屆經驗,今年繼續通過品牌的效應去推廣各種環保行為將能產生一種協同效應。同時期待環保局與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在未來有更多的合作。

會議期間,雙方還圍繞「惜食」主題交換了意見,氣氛融洽。隨後,雙方合照留念。

出席會議的還有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理事長李汝榮、副理事長程鈞以及常務理事胡偉榮。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