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設施指南


「第十七屆澳門美食節」將於2017年11月10日至26日,一連十七天假「澳門西灣湖廣場」舉行。小編為各位整理了現場設施小Tips,幫各位玩轉今屆美食節。 


巴士路線

為方便來自四方八面的各位,大會特別安排了四條免費穿梭巴士路線。

路線詳情:

一:南灣國際銀行 ←→ 澳門西灣湖廣場

二:黑沙環華僑永亨銀行 ←→ 澳門西灣湖廣場

三:氹仔中央公園 ←→ 澳門西灣湖廣場

四:關閘廣場 (入境處左側) ←→ 澳門西灣湖廣場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四 下午5時至晚上11時30分

星期五至日 下午3時至晚上12時30分


現場WiFi

大會電訊伙伴澳門電訊CTM特別為今年美食節設置了免費Wi-Fi熱點,只要打開手機Wi-Fi搜尋CTM Wi-Fi網絡,按下登入就可立刻享用60分鐘的免費CTM Wi-Fi服務,有甚麼好吃好玩的,都可以立刻跟朋友們分享啦!「CTM Wi-Fi 給您再多點」


遊戲攤位

今屆繼續於西灣湖下層設置多個極具娛樂性、禮品豐富的攤位遊戲,務求讓市民及旅客在品嘗各式美食之餘,亦可盡情玩樂,感受繽紛嘉年華的熱鬧氣氛。


澳門美食節的最新動態及暢遊指南,請關注「澳門美食節」Facebook 專頁、微信 (wechat)、新浪微博。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