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2”供應商說明會3月1日舉行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於3月1日舉行“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2022”認可系統供應商招募說明會,歡迎本澳供應商報名參加。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續受託協助執行該計劃,將於3月1日下午3時為供應商舉辦說明會,地點為該中心轄下的成衣技術匯點演講廳(漁翁街海洋工業中心第二期十樓),屆時會向有意成為認可系統供應商的本澳企業講解計劃詳情、相關要求及注意事項,供應商的資格將由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和該中心共同負責甄選。有興趣的供應商可到https://events.cpttm.org.mo/seminar/166或掃瞄相關二維碼報名。


掃瞄QR Code報名



圖片1.png

是次說明會的對象為餐飲後台系統的供應商,而有關資助申請的條款細則會於適時公佈,餐飲業界可留意該中心公佈的最新消息。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生產力中心8898 0899與戴先生查詢。

為鼓勵餐飲商戶善用科技以提升管理水平,去年特區政府透過由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支持,澳門餐飲業聯合商會推出的“澳門餐飲業後台電子化資助計劃”反應熱烈,為使業界更多商戶,尤其是中小企可藉助科技,進一步提升餐飲企業後台管理,提高服務水平,決定推行新一輪資助計劃。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