飮食牌照手續講解會報名


為提升業界及申請者了解飲食/飲料牌照申請程序,民政總署將於本月十八日(周二)舉辦“申請飲食/飲料場所牌照手續——場所的建築、防火及設備安全、噪音管制暨文物保護須知講解會”,歡迎辦理飲食/飲料場所牌照事務的代理人和申請人,以及有意加入代理人行業的人士報名參與。

講解會將於本月十八日下午三時在營地街市市政綜合大樓四樓營地活動中心舉行,由民署轄下參與發牌的部門代表、工務局、消防局、環境保護局及文化局的代表分別負責介紹申請牌照的程序以及申請中有關工務範疇、消防系統、燃料安全、環境保護以至飲食場所設於文物區域的常見問題。

同時設有答問環節,透過互動交流提供所需的技術意見,以及聽取與會者的意見。

預先登記名額有限

為讓飲食/飲料場所牌照的代理人及申請人對申請事項及其要求有更準確的認知,避免因文件或施工不符合標準而延誤發牌時間,民署每半年舉辦“申請飲食/飲料場所牌照手續講解會”,透過加強申請牌照事務人士對發牌制度、申請程序及所需文件和圖則資料的認知,協助其妥善處理辦理牌照所需的工作。

民署早前已致函邀請辦理飲食/飲料場所牌照事務的代理人及申請人報名出席上述講解會,亦歡迎有意加入代理人行業以及申請飲料場所牌照的人士參與。

有意者可致電民署市民服務熱線(二八三三·七六七六)預先登記,名額有限。截止報名日期為本月十四日。

 

   


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來源:澳門日報  

 




回最頂